台北城東扶輪社 -- 台北城東,城東,扶輪社,內輪會,交換學生,扶青,扶少
正在加載......

 

例會時間:每週四中午12:30~14:00 例會地點:誠品行旅16樓(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98號)

首頁

3482 地區

社員登入

 

 
X
 
社員帳號 :
社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社員
台北城東扶輪社

2019-07-04 P Plasma致詞   

 
各位扶輪先進、我們最親密的金蘭社及姐妹社和友社社友及最敬愛的城東社友及寶眷,大家晚安。
 
感謝大家百忙中抽空來參加今晚城東扶輪社第25、26 屆的社長及幹部交接典禮,您的支持及鼓勵是我們持續成長的最大動力!

 

當我的好友PP Bob 介紹我進來城東扶輪社時,我對扶輪社是個怎樣的社團還不瞭解,只知是個公益社團,每個禮拜都要聚會一次,吃吃喝喝,到處遊山玩水。第一年我不感到這樣的社團有何特別的吸引力,就這樣渾渾噩噩的度過了我的扶輪第一年。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我的另一個恩人出現了,那就是我的永遠的社長PP Barry。PP Barry 開創了我的扶輪領域,他不怕委認錯人,讓我有機會跟PP Barry 一起為扶輪做服務。在擔任PP Barry 的秘書那年,我深深的感受到扶輪的誠懇熱心無私的服務奉獻,我也體驗到服務越多、收穫越大。 

 

讓我在此將我的感謝之意,謝謝PP Bob 及PP Barry 和PP Stephen,謝謝您們帶領我進入這扶輪世界,讓我開創了一個新格局。

 

今年的扶輪年度主題「扶輪連結世界 ROTARY CONNECTS THE WORLD」,我會和今年扶輪的主題串聯起來,讓我們城東扶輪社能更加結合世界,我已經著手進行全球獎助金Global Grants 的計畫,這將結合包含國內外我們的金蘭社、姊妹社、友好社的共同服務計畫。除此之外,還有我今年的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凝聚我們社友的力量,讓城東社內團結力量發揮到極致! 

 

這些行動極需要您的支持,讓我們大家共同創造出城東的另一個新高峰!

列印

四大考驗: 1、是否一切屬於真實? 2、是否各方得到公平? 3、能否促進親善友誼? 4、能否兼顧彼此利益?

台北城東扶輪社ROTARY OF TAIPEI METRO EAST
辦事處: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21巷13號二樓
電話:02-2516-7715 傳真:02-2516-7716
E-mail:
rotary.m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