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城東扶輪社 -- 台北城東,城東,扶輪社,內輪會,交換學生,扶青,扶少 台北城東,城東,扶輪社,內輪會,交換學生,扶青團,扶少團,ROTARY,YEP
正在加載......

 

例會時間:每週四中午12:30~14:00 例會地點:誠品行旅16樓(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98號)

首頁

3482 地區

社員登入

 

   
X
 
社員帳號 :
社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社員
台北城東扶輪社

2019-07-04 卸任社長林漢鍾IPP Clean致詞   

 
各位貴賓、各位扶輪先進、社友與寶眷大家好!由衷地感謝各位蒞臨參與「台北城東扶輪社社長交接典禮」。
 
接棒社長職務這一年度,我非常喜歡唱「人生就像一首歌」,這是我的主打歌,每次社裡聚會有歡唱時光時,反覆地唱,就唱出箇中的韻味,親像很多事情需要去經歷、回顧,這樣才會成長有收穫!的確,多了這一年的醞釀,這年份對我而言,真的很豐富,很不一樣了,如今可以是IPP Clean 了!特別感謝內輪會凝聚夫人們「一路相挺挺到底」,感謝社友們「因為有您我嘸驚」,感謝秘書Hunter「嘸驚風 嘸驚雨 有您作伙拼輸贏」,再次感謝大家「用真心來交陪」!

 

台北城東經過25 年的淬煉,各位PP 與社友們的盡心盡力,已成為一個非常棒的扶輪社,因為什麼人才都在這裡,個個不同的行業,因緣際會成就一個人或團體,不同專業領域的人聚集在一起,有著共同目標「扶輪」而付出,而成就了許多好事、好人的發生!很榮幸身為城東扶輪社的一份子,我很高興我在這裡,更高興有那麼多人一起在這裡,藉著扶輪公益服務這個平台能做一些平常「想做而做不到的事」。扶輪是一輩子的志業!我認為「扶輪的事只要起了頭,開始做就對了!」

 

扶輪社的傳承是一代接著一代,歷久彌新、堅如磐石!很感謝25 年前我們的創社社長CP Alex,沒有當初種下那的一顆種子,我們現在也不會齊聚在這裡,也不會有我們現在台北城東扶輪社這棵優秀的大樹,未來的一年,期許我們秉持著「進來學習、出去服務」的精神繼續相聚在這裡,共同攜手成就台北城東扶輪社的優良傳統,更上一層樓!更是茁壯茂盛!

 

這一年度的社長職務即將卸任了,非常地歡喜與感恩!現在要交棒社長Plasma 了,請大家繼續支持和參與社裡活動,請盡情體驗及享受扶輪人生,期盼每個人以積極熱情的心來迎接下一個全新的扶輪年度!

 

最後,祝福台北城東社社運昌隆!繁花盛開,蝴蝶自來!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喜樂!讓我們祝願大家一年比一年成長,以助人為快樂之本,以扶輪精神行善天下!謝謝大家!我相信這個年度對城東社及我個人一定都是滿滿豐收的一年。再度感謝大家前來,期盼未來的一年各項活動能得到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社運昌隆!感謝!

列印

四大考驗: 1、是否一切屬於真實? 2、是否各方得到公平? 3、能否促進親善友誼? 4、能否兼顧彼此利益?

台北城東扶輪社ROTARY OF TAIPEI METRO EAST
辦事處: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21巷13號二樓
電話:02-2516-7715 傳真:02-2516-7716
E-mail:
rotary.me@msa.hinet.net